2012-11-01 14_1    

酪梨寶寶皂好囉!顧名思義是針對就是寶寶的配方^^

不過本身是乾敏肌十分鍾愛這塊皂的洗感。


又是漫長的等待熟成XD 預計熟成日:2012/12/11

酪梨寶寶皂  

這次切法是走"厚實"路線,昕爸很愛,握起來應該有大大滿足感,只是看起來較小,

共有兩個長條柱型和4個長方形,還有6個小造型,過幾天脫模再補照片囉!有喜歡的才另外秤重。



2012-10-29 02.35.19  

這是飽受異位性皮膚炎折磨的安住院那晚,帶著祝福做的皂加了艾草粉祈禱隔天手術平安順利~

應該是心理作用啦XD! 重點是"滿滿的心意"。


其中,酪梨油和甜杏仁油都是非常適合寶寶和敏感肌膚的油,做出來的皂保濕又不黏膩,

對敏感肌更有安定和改善過敏現象。

以棕櫚核仁油替代椰子油,更溫和不刺激,希望給寶寶們更完整的呵護。

 

2012-11-01 14_2   

現在剛好面臨換季,我的皮膚也在開始作祟,所以忍不住打上一批剛滿月但未滿6周的皂拿來洗了!

(小朋友不可以學喔~~)

洗感很好,起泡力OK(如果用沐浴球會打出超多泡泡),

洗完皮膚有一層薄薄的保護膜的感覺,是乳油木果脂的功勞。

 

因為是屬於偏軟的皂,所以建議兩個交替使用,不然會明顯感覺它變小的很快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1/6 補上小造型模照片,每一顆約20~35克。

順便補充:因為這是為小小寶寶做的皂,所以沒有添加精油,是無香款喔!

酪梨寶寶小造型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'babe O'babe酪梨寶寶皂
    全站熱搜

    O'babe天然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