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6-19 11.11.33

原來,手捏皂餅這麼累人!!!!!!

曾聽前輩說過,把200克重量的皂捏成約100克的大小,真是太厲害了!

(深深致敬)

 

手作皂餅就是像揉麵團一樣,用力揉用力揉,揉到QQ的而且不黏手,再把它捏成型。

以上一句話就可以說明完畢,可是耗費了一整個下午才完成(汗...)

結論是:下次手作皂餅應該是很久、很久、很久、很久以後的事情了!

 


配方和上批玫瑰胡桃活力皂相同,差別在這次以手捏皂餅的方式呈現,看起來很溫潤樸實。

玫瑰胡桃活力皂介紹:http://obabesoap.pixnet.net/blog/post/143401554



用手捏的皂餅更紮實,同樣的重量SIZE卻明顯小了一號,

大小設定在女生的手剛好握住的大小。

經過手捏的皂,洗感和起泡度都會較一般皂更好一些,消耗的也比較慢一點,

但因為捏皂餅不容易,耗費加倍的時間和體力,無法經常製作,所以是限量滴^_____^

 

皂餅上的小黑點是玫瑰浸泡油的花瓣碎屑,

搭配玫瑰天竺葵精油,洗起來是淡淡玫瑰花香。

經過小編實際測試,起泡度真的比一般方形皂好,

洗感更不用說,這配方比例本來就受很多人歡迎,

這樣一手剛好掌握的大小,自己是覺得洗起來很順手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'babe天然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